|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健源酿酒设备有限公司

酿酒设备,白兰地酿酒设备,葡萄酒设备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邱兆录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杨桃破碎设备 葡萄除梗机
杨桃破碎设备 葡萄除梗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4杨桃破碎设备 葡萄除梗机 
品牌: 诸城健源
产品型号: /
产品规格: /
/: /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3 15:29
  询价
详细信息
       选购一台好酿酒设备,就选健源酿酒设备,健源酿酒设备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酿造的核心技术、出酒质量都令你满意期待!选购健源酿酒设备就相当于选购了汽车界的“奔驰宝马”!出酒率高,满足预期,性价比高!物超所值,我们无论从蒸馏技术创新还是出酒效益上都进行全面的系统升级,可以说,健源酿酒设备技术成熟已是走在行业。推出的一系列酿酒设备是先进酿酒设备中的佼佼者!健源酿酒设备大品牌,适合您的选择!
      该设备已申报国家。整机全部材料采用304不锈钢材料生产,功率为250-1100瓦,电机有直流变速电机、单相、三相电机、每小时破碎除梗在1-2吨,是小型酒庄和自酿葡萄酒必备的设备。
技术特点:
    1、葡萄破碎除梗一次完成,葡萄破碎率100,葡萄除梗率99.5。
    2、适应多种葡萄品种的处理,果梗中带果率极少一般小于0.5。
    3、设计合理安装使用方便,速度可调,有利于使用后的内部清洗
    4、该机底架四角安装万向轮,活动方便并有轮子全锁定功能。
    该设备规格:长1390mm宽520mm高1270mm
    诸城市健源酿酒设备有限公司愿以“专业、专心、专注”的理念与您共创美好明天!
对于这种体积比较大的设备如破碎机、灌装机、板框过滤机等因为体积较大其物流的费用比较贵,如果设备没有质量问题不可退货,否则需要买方承担物流来回的全部费用。
    诸城市健源酿酒设备有限公司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指导及选择,欢迎来电垂询。
    欢迎拨打销售热线:13791691567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