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健源酿酒设备有限公司

酿酒设备,白兰地酿酒设备,葡萄酒设备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邱兆录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小型白酒灌装机 不锈钢白酒灌装瓶
小型白酒灌装机 不锈钢白酒灌装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69小型白酒灌装机 不锈钢白酒灌装瓶 
品牌: 诸城健源
产品型号: /
产品规格: /
/: /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3 15:10
  询价
详细信息
     山东健源酿酒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历史文化名城-诸城市。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主的科技企业,我们一直支持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已任,始终追求产品的高品质、高性能,在“科研管理,质量为本,满足客户,服务社会,持续改进,不断发展,全员参与,创建品牌”的质量方针激励下,我们不断的进行技术改新,技术改造,努力自我完善和发展,全力打造酿酒设备行业内品牌。
     诸城市健源酿酒设备制造公司定位定量灌装机机是吸取国内外各类灌装机型先进技术基础上研制开发的一种多用途灌装机。该机可进行压力式灌装、常压定时灌装,定液位灌装三种型式。一机多用,减少设备的重复投资,降低成本。它改变灌装方式和计量只需要在显示屏上完成。葡萄酒灌装机在使用时一般和洗瓶机、打塞机配套使用,不易倒瓶、短路径、故障率低、效率高、省人省电。
     诸城市健源酿酒设备有限公司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指导及选择,欢迎来电垂询。
     欢迎拨打销售热线:13791691567

询价单